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4月15日!! 100天啦!!

钟欣彤!!   相爱100天快乐!!!

交往之后到现在已经100天啦,
这段日子里发生了好多好多,
但我们还是走到现在拉,

我们还是那么的关心对方疼爱对方..  =)
宝贝~~爱上你我真的真的很幸福,
幸福到无法描述我的感觉啊!
所以我一定会尽我的能力让宝贝成为幸福的女人,
不管多么辛苦我都会让宝贝过得开心幸福,
你是我这辈子最爱最爱的人啦傻瓜.. <3 nbsp="">

我会的东西不多,
头脑也不算好没有太多创意,

就只是记性还不错,
想来想去就只想到一些有点老土却有些浪漫的东西能做给宝贝..
虽然很普通不特别,不会特别辛苦就只是有点意思咯..

但宝贝,等我们一周年纪念我一定让宝贝有个浪漫的回忆,
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给宝贝惊喜,
让宝贝的这一生中有许多的快乐和惊喜,

让宝贝这一辈子有很多很多值得回忆的事!
一定会让宝贝欣慰宝贝爱上了对的人,
不会让宝贝后悔爱上我,
我要宝贝成为不输给任何女人的幸福小女人!!


我爱你宝贝老婆!!  钟欣彤~~  
谢谢你爱上我让我感到无比幸福!! 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