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怎么我那么烂!!

3个星期没写啦..
这三个星期总觉得一直都很不开心似的..@@
抱歉哦宝贝..一直让你不开心,
还让你哭了,我这个男朋友真的很不尽责..


总是吃你的醋,一些些小事也吃醋,
其实说真的你是不是觉得很烦很吵哦?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那么容易吃醋,
每次都想控制自己不要吃醋别介意,
但不小心就把心情完全暴露出来了,
所以就让你担心,跟着我不开心了../.\


宝贝哦,我真的真的好爱你,
可是你身边总是有好多男生围绕着,
我该怎么办哦?


你的性格就是那么随和那么容易相处,
绝对不可能要你因为我而去拒绝别人,
避开其他人啊..我知道那样你会很辛苦.. :(
可是如果不这样你就不怎么避忌,
反而我会吃醋又弄到你不开心了...
真的好烦哦,想来想去都不懂要怎样才好..
或许我改掉这脾气就不会这样了吧,
但如果我不再吃你的醋,

那我会不会慢慢的对你冷淡了阿?
我好怕自己忽略你,
好担心让你失去安全感..  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