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第一次啊!!!

你骗我!!!!!!!!!
臭宝贝..今天没去学校没告诉我,

而且还假装有去学校似的和我信息..
去哪里学来这些招的哦,死鬼..
伤到我弱小的心灵咯宝贝..T.T
但宝贝自己也很不开心了,

没关系了拉,答应我不要再有下一次就好咯,ok?
打勾勾啦..宝贝千万不要自责了哦...
muackzz~~~


下午的时候弄得有点不开心的说啦,
但幸好之后哄了一会儿就没事啦,
后来还有说有笑的,幸亏幸亏..xD
最怕最怕宝贝不开心了咯,

会超心疼的说..
感觉最近宝贝常常旷课了呢,

怎么学坏了啊!?  
等下妈咪以为我教坏宝贝就惨啦,
把我给大卸八块了啦..
宝贝要乖乖的 ,

早点睡觉才不会太累啊,吃饱饱,
每天回到家就快点准备去冲凉了,
不然每天都拖1小时多才甘愿摇去冲凉哦?
肮脏肮脏啊宝贝..这样下去臭臭咯..he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