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只给你的

和你在一起,不论是什么时候也都觉得开心..
即使再忙再晚,一有时间立刻想到的也是你..每天晚上不论有什么事做,有多么的忙,
打通电话给你陪你聊天是不可免的,
因为这样才能听你把一整天的事情都告诉我..
每天早上都尽量早起叫你起床,
因为这样能让你更窝心,

张开眼睛后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我,但还有我的声音陪你. =)
或许我给不了金钱上的满足,
但在我能力范围的事我都会尽力去做,
不能天天在你身边陪你,但我会天天打电话陪你聊天听你的故事..
不能天天抚摸你的脸叫 你起床,但我会当个定时闹钟把你给吵醒..
不能天天抱着哄你睡觉,但我会每晚陪你聊天直到你能安心入眠..
不能天天准备三餐给你,但我会想办法帮你打点好让你三餐无忧..  =P



虽然不能是你唯一难忘的回忆,
但我会变成你这辈子唯一永远的幸福..
有些人遥不可及的幸福,有些人只拥有了短暂时间的幸福,
我会让它一直留在你身边,别人怎么抢都抢不走,就专属于你的幸福..  =D
我们就一起等,努力的等..直到那一刻我们能天天都在一起时,
我就会把所有的幸福都给你.. 爱你哦宝贝.. 







白色
情人节快乐 !!  
我爱你钟欣彤!  =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