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钟欣彤

1月6日..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日子,
因为我和她的故事从那天开始..
开始交往了,直到现在都已经2个月多,
原本以为会有什么问题,
可是却过得很开心很快乐..
直到现在双方家人都知道了,虽然不太赞成.
可是也不阻止我们交往..

我人生第一次能如此张扬的谈恋爱..
人生中第一次觉得爱一个人是多大的责任..=)
以往总是以为眼前喜欢的人是我最爱最爱的..

直到和你开始交往,
我才发觉以前只是自己以为自己多么伟大多么好..
是你让我发现爱情的意义,

爱一个人的责任,爱一个人的感觉..
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那么的特别,
我的生命已经离不开你,
有你就有我,只有你让我觉得我真的爱上了对的人..
只有你是我最棒最好的女朋友...
有了你在身边,我的生活真的起了很大的变化..

自己也负责任了很多,因为你让我决定我之后要走的路..
那就是爱你一辈子,永远永远照顾你,为你争取更好的生活,让你沉溺在幸福里!
我爱你!!   钟欣彤,我永远的宝贝老婆,我的小傻瓜..  =D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